Friday, September 27, 2024

麥子工程

約翰福音十二:24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;如果死了,就結出許多果實來。 我想照顧年邁父母的工作就是麥子工程。我的好友幸芬在做,我的二哥也在做。還有很多很多人在默默付出。站在身旁的我看了都要不捨, 都要抑鬱! 前一節(23節)告訴我們耶穌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句話。 23耶穌對他們說:「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! 這句話是耶穌指著自己要上十字架說的、而祂用祂要得榮耀來形容上十字架。畢竟,耶穌就是為了要替我們的罪上十字架而降世、若祂沒有按照上帝的旨意上十字架,祂就不會得榮耀。 麥子工程是一個得榮耀的工作。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,但做了就得榮耀。耶穌不僅為我們上了十字架,而且上帝使祂復活了,也開啟了之後信他之人死了亦將復活之路。麥子工程是一個得榮耀的工程。 小羊創作「-粒麥子」歌詞: 一粒麥子,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,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,它仍舊是它自己, 它若願意,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,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,經歷生命的奇蹟。 主,我願意,主,我願意,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,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, 主,我願意,主,我願意,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, 在我身上成就你旨意。 呼召如此崇高,種子何等渺小, 定睛標竿直跑,必見神的榮耀。 約翰福音十二章 25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喪掉生命;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必會保全生命到永遠。 26如果有人服事我,就應當跟從我;我在哪裡,服事我的人也會在哪裡;如果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 這段經文幫我對照顧年邁父母之人的付出定位。我因它從抑鬱到霍然開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