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1, 2019

禱告~beyond yes,no, and wait

禱告~beyond yes,no, and wait
禱告中我敬拜
~思想神的所是
~思想神的作為
***我得喜樂

禱告中我認罪
~省察我的感覺
~省察我的行為
***我得平安

禱告中我轉向神的心意
~尋求神的帶領
~尋求神的旨意

禱告中我讓神掌管我的生命
~在我一切所行的事上認定他

聖經中禱告的榜樣
我信、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
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窰中救出來。即或不然、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

問題討論
如果我們禱告與否,全能的上帝都知道,我們為什麼要禱告?
如果神的回答可能是Yes, No, Wait, 為什麼聖經應許我們一定有平安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